凉州区康宁镇九年制学校举行冬季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24 16:29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凉州区康宁镇九年制学校举行冬季防震、防暴及消防灭火等系列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布署,学校主管安全副校长和安全员对全体教师作了演练培训,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各班班主任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依据活动安排,对学生进行演练前培训教育和演练中的人身安全教育,杜绝演练中次生事故发生。

警报声一响,教学楼防震演练开始。学生在老师的指引下迅速按照逃生路线有序地向指定场地进行疏散。医护人员已提前到位,楼层疏散老师指挥有序,班主任及时清点人数,迅速上报总指挥,确保疏散演练活动圆满成功。之后进行了教学楼、住宿楼防火疏散演练,校园防欺凌、防暴疏散演练。最后,在操场上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学校安全员对全体同学开展了灭火器使用培训,并进行现场灭火演练。

安全教育,警钟长鸣,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师生防震、防暴、防火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广大师生逃生自救、互救的能力和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