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二届“乐华维”杯中小学机器人竞赛
发布日期: 2020-11-17 15:43 浏览次数:

11月14日至15日,我市第二届“乐华维”杯中小学机器人暨创客竞赛在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举行。

本次竞赛由市教育局主办,竞赛以探索与创新为主题,分为幼儿智慧搭建,小学、初中、高中、中职人工智能、机器人编程、航海模型赛、建筑模型赛和创客竞赛共6大类赛事,全市共220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养了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丰富了中小学生学习视野,同时激发了学生对于人工智能的学习热情。本次活动还为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和共同进步的活动平台。

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中小学校和指导教师的探索积极性,进一步的锻炼了我市电脑制作活动的裁判员、指导老师队伍,进一步夯实了我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人工智能教育和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