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完成省列为民办实事教育项目
信息来源: 勤工办 发布日期: 2020-11-13 15:57 浏览次数:

按照《甘肃省2020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要求,我市投资1560万元,为古浪县大靖镇第二小学等34所农村中小学进行供暖设施改造;投资1840万元,为古浪县直滩初级中学、土门初级中学、古浪四中新建教师周转宿舍160套,建筑面积6425平方米。从10月15日起古浪县农村中小学全部开始供暖,教师周转宿舍主体全部完成,达到了省政府印发的《实施方案》进度要求。

抓民生就是抓发展。实施教育民生实事项目是贯彻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实现全省脱贫攻坚和教育民生改善的重要举措。自2018年以来,省政府连续三年将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工程和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工程列为民生实事全力推进。三年来,我市共投资3050万元实施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8项,建成周转宿舍290套,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投资4360万元,实施中小学温暖工程项目56项,覆盖中小学校舍面积13.5平方米。通过周转宿舍和温暖工程的实施,改善了农村学校师生的住宿条件和生活条件,消除了寄宿制学校取暖安全隐患,为稳定教师队伍和保障义务教育学生全部完成义务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