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武威市“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教科所 作者:发布员 发布日期: 2020-10-09 11:18 浏览次数:
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各学校(幼儿园):

根据《关于组织2020年武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鉴定结题的通知》(武教研发[2020]1号)精神,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评审,2020年武威市 “十三五”基础教育科研规划课题集中鉴定工作已圆满结束。全市共有154项课题通过了市级鉴定,其中鉴定等级为“优秀”的21项(见附件)。

希望各县区、各学校进一步加强教育科研课题的管理和指导工作,努力提高课题研究的完成率,注重对鉴定成果特别是优秀鉴定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切实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积极的作用。

附件: 2020年武威市“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鉴定通过名单


武威市教育局

2020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